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召开干部会议

图片默认标题

2017年3月8日,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召开干部会议,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进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合会分党组书记、会长张海涛主持会议。会上,总局人事司巡视员李潞宣布了总局党组关于任命吕松山为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分党组成员、党委副书记;任命武桂林为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免去张莉的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分党组成员职务,同时退休;免去赵德全的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的职务,同时退休的决定。

图片默认标题

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进代表总局党组作重要讲话。他对联合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联合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协助总局做好工作三是坚持面向行业、服务行业,积极促进广播影视事业健康发展四是坚持严格管理、科学管理,切实提高内部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他强调,总局党组对联合会寄予厚望,希望调整后的联合会秘书长班子,要在联合会分党组的带领下,在各相关司局的业务指导下,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扎实。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总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工作要求,继续保持联合会良好的发展势头,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新闻出版广播影视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默认标题

联合会分党组书记、会长张海涛作总结发言。他对吕松山、武桂林两位同志到联合会任职表示欢迎,对张莉、赵德全两位同志为联合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切实做好领导工作交接,确保工作不断、秩序不乱,实现平稳过渡。要坚决拥护总局党组的决定,在总局党组的领导下,在联合会全体会长、秘书长班子的带领下,在联合会所有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共同推进联合会取得更大的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总局人事司相关同志,联合会领导及本部全体干部职工近40人参加会议。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