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积极参加总局“凝聚家国情 志愿服务行”学雷锋志愿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

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学习雷锋精神,激发联合会团员青年职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在中广联合会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联合会团委积极参加总局“凝聚家国情 志愿服务行”学雷锋志愿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

        3月2日上午,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聂辰席,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进、孙寿山等同志莅临联合会团委学雷锋志愿活动现场,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聂辰席等总局领导纷纷在联合会团委提倡的“《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人员职业道德自律公约》守约守信签名活动”现场签名,聂辰席局长还对联合会团委宣传、贯彻《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人员职业道德自律公约》工作提出表扬,要求团员青年们要宣传好、践行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人员职业道德自律公约》,做一名合格的广播影视从业人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为组织好“学雷锋”系列活动,联合会团委紧紧围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主题,认真策划、筹备、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印制了“中广联合会宣传展板”。展板以“开展公益活动,服务广电行业”为主题,汇聚了中广联合会、一级协(学)会、分支机构近年来为广播影视行业所做的工作、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着重展示了联合会精神风貌;二是宣传《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人员职业道德自律公约》,开展“《自律公约》守约守信签名活动”。现场印发100余份《自律公约》传单,共100余名领导和职工签名支持践行《自律公约》,取得了良好效果;三是现场免费教授、提供“内蒙古特色奶茶”“港式奶茶”,为在晚冬季节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工作人员和来参观的领导同事们送去一份温暖;四是免费赠送《2017年工作小秘书》《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宣传二维码手册》《中国广播电视学刊》《演员》杂志,满足大家工作需求,为大家提供便利。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此次活动中,中广联合会团员青年职工们一起出主意、想办法,群策群力,最终为大家提供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吸引了众多总局系统干部职工驻足参与,得到广泛的好评。参与活动的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受益匪浅。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