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首届“广播媒体创新发展的实践探索与理论思考”征文颁奖研讨会的通知

各级广电协会(学会),中广联合会各一级协会、专业委员会,首届“广播媒体创新发展的实践探索与理论思考”征文获奖者:

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共同举办的首届“广播媒体创新发展的 实践探索与理论思考”主题征文活动已圆满结束,总计来稿176篇。经评委会认真讨论评议,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1篇、优秀奖52篇。荣获一、二、三等的作品已由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出版。征文颁奖研讨会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北京举行。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敬请征文获奖者准时参加会议,也请各级协会(学会)、专业委员会积极派人参加。     

一、会议内容

1.研讨会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广播媒体创新发展的实践探索与理论思考开展研讨。

2.征文颁奖会: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传媒大学领导将向征文获奖作者颁发奖状、奖金和获奖作品选。

二、会议时间

2016年11月4日至6日,4日报到,5日全天、6日上午开会,6日下午离会。

三、会议地点

中国传媒大学中传国际交流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1号)电话:010-65783897。

四、会议其他事项

1.本次会议不收会议费,参会人员的差旅费、住宿费自理。

2.如有与会议主题相关的论文,请带上在会上交流,《中国广播电视学刊》、《中国广播》将择优刊登。

3.报名:请参会代表下载相关文件,将回执于10月25日前同时传真至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国广播电视学刊》编辑部。

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联系人:仇筠茜 010-65779363,郭晓歌 010-65779363  15116977578。

中广联合会《中国广播电视学刊》编辑部联系人:常可010-86093458,13683683827;陈富清86091727,13693135518。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

2016年 10月15日

 

附件1:征文颁奖会通知及回执

附件2:征文获奖目录

附件3:第六届全国广播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