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到中广联合会电视剧演员工作委员会进行党建工作调研

图片默认标题

9月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瞿家茂、直属机关党委组织二处处长卫朝峰、精神文明办副主任张宇一行到中广联合会电视剧演员工作委员会调研党建工作。中广联合会党委书记包峰,中广联合会党委委员、电视剧演员工作委员会副会长、支部书记林永健,电视剧演员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歌等同志参加了座谈。

图片默认标题

林永健同志详细介绍了电视剧演员工作委员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结合党建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建议,全面进行了党建工作汇报。张歌同志从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与演员队伍建设结合的角度,谈了实际工作体会。他们表示,总局和中广联合会高度重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对电视剧演员工作委员会党建工作开展给予了指导和关心,演员工作委员会将继续积极参与、大力配合,探索推动党建各项工作的开展。包峰同志充分肯定了电视剧演员工作委员会在中广联合会“复合式”党建试点工作推动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和给予的支持,并表示结合此次调研需要解决的实际情况,在总局直属机关党委的指导下,协同做好电视剧演员工作员委员会的党建工作。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瞿家茂对中广联合会党委探索推动“复合式”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电视剧演员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在引领会员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职业道德新风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与了认可和鼓励,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性建议。他希望中广联合会党委持续加强党建工作力度,希望电视剧演员工作委员会克服影视演员队伍党建工作开展存在的困难,开拓创新,取得新突破。他表示,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将结合调研具体情况,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指导中广联合会党委开展党建工作,支持电视剧演员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做好党建相关工作。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