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电视创优创新成果报告团 座谈会在京召开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的中国广播电视(2013-2014)创优创新成果报告团行前动员会5月3日在北京召开。会长张海涛、副会长胡占凡、王求、陶世明、副秘书长赵德全与报告团的讲师代表一起座谈。中国广播电视(2013-2014)创优创新成果报告团巡讲是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2016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讲师由大学教授、获奖的一线记者编辑、大奖评委、广播电视台的领军人物组成。与会讲师代表谈了自己的课题方向,提了很多建议。此次中国广播电视创优创新成果报告团巡讲是要在行业内将学习业务、研讨业务、提升业务形成一种氛围,把开拓创新当作风向标,形成一股潮流,一种引领,从而推动广播电视的大发展大繁荣。2016年5月10、11日第一站面向黑龙江全省,省地级市及县里的一线编辑记者主持人,与会领导希望讲师们多以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娓娓道来。以拉家常的方式,给出如何创作出精品节目的方法、经验和技巧,给一线的同行更多宝贵经验分享,同时多借助PPT使内容更为丰满。

会长张海涛在会议结束时总结说:此次中国广播电视创优创新成果报告团巡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的具体举措,是转作风走基层的具体实践,是联合会服务行业的新探索。这项活动具有重大意义,对业界将具有深远影响力,此次一定开个好头,为后面的几场做出标杆示范。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