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召开党群工作座谈会

图片默认标题

2015年11月11日,中广联合会召开了党群工作座谈会。中广联合会分党组成员、副会长张丕民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中广联合会秘书长、工会主席张莉,总局团委书记滕勇,中广联合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一级协(学)会、专业委员会工会代表、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广联合会临时党委专职副书记、临时纪委书记包峰主持。

图片默认标题

会上,总局团委书记滕勇宣读了《关于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团委成立的批复》,并代表总局团委对联合会团委成立表示了祝贺。

图片默认标题

中广联合会分党组成员、副会长张丕民对联合会团委的成立和联合会基层工会组织的组建表示了祝贺,对各位青年职工在联合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联合会从“协会”发展到“联合会”,不仅仅是名字的变更,其所承担的责任、所履行的职能、所发挥的作用发生了根本变化,联合会更要注重广播影视全行业的发展,以“服务”为核心,推动联合会的发展转型,真正发挥连接政府和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年轻人要牢记老一辈革命家奉献精神,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文化传统,要有敢于担当、敢于创新、敢于直面困难和服务大局的精神,为联合会发展服好务。

图片默认标题

中广联合会秘书长、工会主席张莉围绕工会的四项基本职能,对如何做好中广联合会的工会工作发表了讲话。会上,团委代表、工会代表还进行了发言表态。

图片默认标题

中广联合会工会、团组织的组建覆盖是继联合会实现党的组织覆盖后,全体员工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她体现了联合会党政领导班子对群、工组织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标志着联合会团队建设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