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积极参加总局“祖国在我心中”合唱节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于10月23日举办“祖国在我心中”合唱节,共有23支代表队登台表演,中广联合会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富有创意的编排方式,演唱了《琵琶与大刀变奏曲》,取得了第12名的佳绩。

图片默认标题

联合会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合唱节活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丰富联合会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团队氛围。联合会分党组书记、会长张海涛出席合唱节,为大家加油鼓劲;秘书长班子成员统筹兼顾、精心组织,科学协调紧张的工作与合唱节的关系,并亲临赛前的排练与彩排;联合会本部职工、相关一级协(学)会和分支机构的职工近80人,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加排练与比赛,圆满完成了任务。本次活动由联合会临时党委、工会牵头组织,音乐节目工作委员会予以大力协助。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