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六集纪录片《加油!新时代》即将播出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中广联合会出品,中广联合会纪录片委员会联动全国二十多家省广电局、省级广播电视台,300多名广电人联合制作的六集纪录片《加油!新时代》近日完成,将于10月24日起在全国省级卫视联播。

《加油!新时代》共6集,每集50分钟,用“理想照耀中国”“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实干成就伟业”“笔墨当随时代”“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六大主题诠释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纪录片采用平民视角,将镜头对准进入新时代以来无数为理想砥砺奋斗的人,他们是影响新时代发展进程的行业佼佼者,涉及工业、农业、文化、科技,从“一带一路”到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多个领域。

从2020年的战“疫”纪录片《今日龙抬头》、复工复产纪录片《又见炊烟》、2021年庆祝建党百年系列纪录片《青春之我》,到今天的《加油!新时代》,中广联合会联合全国纪录片人连续三年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叙事模式, 奋力讴歌新时代!  

中广联合会六集纪录片《加油!新时代》即将播出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