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电视剧少年儿童演员委员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9月28日,中广联合会电视剧少年儿童演员委员会(以下简称“少儿委”)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出席成员5名,线上参加成员45名。

会上,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对少儿委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增补副会长兼秘书长1名,增补副会长6名,增补副秘书长2名。具体名单如下:

新增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刘川楠)

新增副会长:石展、董澜、塔娜花(塔娜花日)、刘海、胡晓钢、王鹏

新增副秘书长:高丁玎、姜媛君

少儿委会长高发就如何做好少儿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他强调,2022年少儿委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广联合会的指导下,更加凝心聚力,同心协力,用心、用情、用力、用功开展好各项活动,履行好各项职责,推出更多有重点、有特色、有亮点的优质的内容。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