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网络委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活动

根据中广联合会党委、纪委《关于印发〈中广联合会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网络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2022年8月23日起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活动。

党支部首先召开会议研讨部署专题学习活动,制定学习计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通过个人自学与专题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抓好学习教育,层层推进,确保学习入脑入心。会后,支部第一时间为全体党员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在支部党建书柜准备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习近平正定足迹》《习近平福建足迹(上、下)》《习近平浙江足迹》《习近平上海足迹》等辅导材料,供党员职工交换学习。

全体党员在集中学习研讨前,紧密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网络委业务工作需要和个人实际开展自学,撰写学习心得;同时发挥组织优势,由党员引导团员青年等职工自主学习,互相交流学习经验,真正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在9月19日的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冰同志组织领学了《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坚持人民至上》《构建新发展格局、重塑新竞争优势》《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等第四卷中的相关篇目,并根据网络委业务实际分析原文,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全体党员也一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达到了以叙促学的目的。为了坚持真学深学实学,谨防形式主义,党支部还组织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项答题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习实效。

本次学习活动,网络委党支部坚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全体党员通过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定的政治信仰、科学的工作思路、强烈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圆满完成了中广联合会党委要求的各项学习任务。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