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和创聚合力 惠农兴牧谱新篇

2022年5月24日下午,中广联合会对农广播宣传委员会成员台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城乡公共服务节目制作传播中心党支部与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技术推广中心办公室党支部、党建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和创”活动,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党建和创聚合力 惠农兴牧谱新篇_fororder_1

此次双方共同开展“党建和创聚合力·惠农兴牧谱新篇”党建和创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的有益探索,也是持续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

                                                         党建和创聚合力 惠农兴牧谱新篇_fororder_2

                                                         党建和创聚合力 惠农兴牧谱新篇_fororder_3

现场签约仪式后,开展了新媒体业务学习交流活动。

                                                         党建和创聚合力 惠农兴牧谱新篇_fororder_4

接下来,双方将以“党建和创”为抓手,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模式和新举措,促进党建与业务有效融合,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在新闻宣传、信息化建设、新媒体发展、对农对牧服务、惠农助农行动等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合作,真正形成“理论同学、组织同建、服务同行、品牌同筑、成果同享”,不断夯实组织领导力、强化思想引领力、提升发展向心力、激发队伍内动力,以实际行动赋能乡村振兴,助力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