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

1月18日下午,中广联合会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中广联合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相关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总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书记,中国动画学会党支部书记,交通宣传委员会党支部书记,书画摄影委员会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中广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进行点评。

中广联合会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

会议认为,2021年中广联合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总局党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务实求效,党建各项工作卓有成效。

中广联合会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

会议强调,中广联合会各基层党组织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认真查摆问题,敢于刀刃向内,提出的整改措施体现了立行立改的原则,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

会议要求,中广联合会各基层党组织要坚决扛牢主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一是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首要任务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理论,将勤学、善思、谦虚、谨慎等品质有机结合。二是规范建设,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力量。做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明党支部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三是做好整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聚焦政治理论不系统、担当实干思想意识不强、党性修养不够高的薄弱环节,用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等武器,加强党性锤炼,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的思想意识。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