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团委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学习百年党史 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中广联合会团委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学习百年党史 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_fororder_1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共青团中央、总局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中广联合会团委于10月13日在京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学习百年党史 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团员青年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教育青年同志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增强爱国精神。

中广联合会团委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学习百年党史 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_fororder_图片2

《长津湖》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呈现了长津湖战役这一宏大的战争场面,再现了当年抗美援朝战争的残酷无情,诠释了志愿军保家卫国、一往无前的斗争精神。

观影过程中,全体同志全神贯注,全心投入,心随所动,留下泪水。大家纷纷表示:祖国的安全是先辈们用生命换来的,祖国的繁荣是先辈们用斗争精神争取来的,我们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志更要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努力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发展做贡献。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