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中广联合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贯彻总局党组会议通报、总局近期工作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014100754

10月8日,中广联合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集体学习,传达总局相关会议通报,关注中广联合会重点工作,了解、掌握行业最新发展状况。

会上传达了总局党组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通报、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会议通报、总局党组专题研究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通报,传达学习了聂辰席同志近期在总局党组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杨小伟同志在中广联合会调研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围绕中广联合会近期重点工作,大家认真学习了范卫平会长在中广联合会广播电视文艺工作者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同时学习了《中广联合会分支机构管理规定》等工作规章制度,以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中广联合会和专业委员会的发展做好相关工作。

会上,团员青年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集体学习收获很大,通过学习、解读、交流、研讨,加强了自己对总局党组最新指示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对总局中心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掌握了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近期发展状况,还明确了中广联合会近期重点工作,知悉了中广联合会取得成绩,获得的荣誉,很有自豪感。同时,也扩展了自己的视野,有效地指导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努力方向和重点工作内容。

中广联合会团委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团员青年近20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