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召开换届大会

日前,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合肥召开,全省广电行业业界学界145名会员代表出席大会,依法依规履行换届各项工作。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烨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荣主持会议,安广联第五届理事会主席黄红文作工作报告,宣读《关于第五届安广联合会第五届最佳单位会员、最佳分支机构、最佳个人会员的通报》,并颁发奖牌。省民政厅社管局局长阚家安,省社科联秘书长韩修良,省委宣传部新闻处二级调研员、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方黎奇,省社会组织联合会秘书长汪祥中分别致辞;会上宣读了中广联合会及26个省级广电协会发来的贺信、贺电、贺词。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安广联章程(修正案)》、“安徽省广播电影电视联合会”更名为“安徽省广播电视联合会”,投票表决通过了《安广联合会第六届会费标准》,对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产生作了说明,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及其他事项,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其中,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训义当选安广联第六届理事会主席并讲话,省广电局宣传处处长阚滨当选安广联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