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中广联合会少儿委举办《小手牵大手》音乐会活动

学党史•庆百年|中广联合会少儿委举办《小手牵大手》音乐会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感悟党的思想伟力,中广联合会电视剧少年儿童演员委员会克服资金少、时间短、任务重等诸多困难,赶在“七一”之前主办了一场以 “弘扬红色文化,继承红色传统”为主题的《小手牵大手》音乐会。

少儿委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的作用,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走进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未来剧场参与录制活动,并迅速把党小组建在该项目上,由党支部书记亲自担任党小组组长。通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少儿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这是少儿委党支部将“党小组进项目”工作的又一新尝试,充分体现事业发展到哪,党的工作和作用就发展到哪里的初衷。

学党史•庆百年|中广联合会少儿委举办《小手牵大手》音乐会活动

少儿委合唱团在音乐会上集体合唱《不忘初心》

《小手牵大手》音乐会以服务青少年儿童与行业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建设为重点,以着力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儿童风采为切入点,用红歌构建红色课堂,对青少年儿童进行思想和灵魂的深刻洗礼,使青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愫在不知不觉中得以形成、升华,以便将来更好的肩负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学党史•庆百年|中广联合会少儿委举办《小手牵大手》音乐会活动

少儿委常务副会长英壮和中国教育电视台主持人田博琳在主持音乐会

本次活动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同指导。通过这一活动的开展,唤醒了人们的红色记忆,让观众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了解了党,深刻感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道理,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据悉,《我们走在大路上》《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党员之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将于近期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与广大青少年儿童见面,这对于引导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审美观、价值观,在音乐中培养爱国主义思想、集体荣誉感具有重要意义,在新时代为广大青少年的健康发展营造了一个良好环境。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