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文物局向我会发来感谢信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

5月18日,由国家文物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1年“国际博物馆日”中国主会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围绕“博物馆的未来:恢复与重塑”主题,聚焦新时代博物馆事业发展的新机遇、新作为,并通过现场直播方式实现了活动实时传播、全民参与、舆论聚焦,切实发挥博物馆凝心聚力、提振人心的作用,充分彰显博物馆是促进社会平等、多元和包容发展的文化力量。

此次“国际博物馆日”中国主会场活动得到了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在开幕式、博物馆日主题论坛中投入了重要力量,活动精彩纷呈,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为今后举办相关活动积累了十分宝贵的经验。

在此,特向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致以诚挚的谢意!向李瑞英、康辉、龙洋等所有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引领金话筒团队与博物馆同仁共同开启合作,坚持守正创新,共同努力让文博事业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