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委员会党支部召开百集系列纪录片《青春之我》项目临时党支部第三次创作学习工作视频会

6月30日,《青春之我》项目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三次创作学习工作视频会。中广联合会机关党委委员、纪录片委员会党支部书记赵捷同志主持会议。

纪录片委员会党支部召开百集系列纪录片《青春之我》项目临时党支部第三次创作学习工作视频会_fororder_1

赵捷同志首先通报了《青春之我》(第一季)项目入选国家广电总局庆祝建党100周年重点纪录片目录情况,在京策划、编导们介绍了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并讨论了目前面临的各项亟待解决的问题。赵捷同志强调,后续拍摄任务依然艰巨,不能有丝毫松懈,大家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拍摄党员人物的工作同时也是我们学习的重要内容,时间、王美婕、张格格等纷纷表示要继续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坚韧不拔的精神积极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圆满完成好《青春之我》(第二季),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纪录片委员会党支部召开百集系列纪录片《青春之我》项目临时党支部第三次创作学习工作视频会_fororder_2

“青春之我”源自中国共产党先驱李大钊同志1916年在《新青年》杂志发表的《青春》一文:“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

百集系列纪录片《青春之我》讲述了100名年龄在35岁以下的共产党员的故事:

他们,也是我们;

三十而立,正值风华。 ;

他们,来自人民、服务人民;

在传统行业,不忘初心、持续耕耘;

在新兴产业,牢记使命、不断创新;

青年兴则国兴,

青年强则国强;

他们和我们,

以青春之我,

共铸青春之国。

百集系列纪录片《青春之我》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指导、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出品、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纪录片委员会承制,《青春之我》(第一季)6月29日开始在黑龙江卫视、CETV1播出。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