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7月12日下午,中广联合会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广电总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全员覆盖,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引向深入;二要坚持聚焦发力,不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阐释,持续浓厚庆祝建党百年的氛围;三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严格按照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广联合会各项工作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实际行动。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