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参加国家广电总局庆祝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6月25日,由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机关党委、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和总局工会主办、广播艺术团承办的广电总局庆祝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在广播剧场举行。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广电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建民、朱咏雷、孟冬,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委员、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闪伟强出席,并与演出全体人员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广电总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近600名干部职工,精心准备两个月时间,倾情组织了12个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广电人最真挚的祝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汇演中,中广联合会以《黄河大河唱》《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在灿烂阳光下》等歌曲联唱和朗诵形式歌诵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百年奋斗、百年风华。“永远跟党走”职工文艺演出得到了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演员委员会、音乐委员会等13家会员单位80多名会员参加了演出,展现了在国家广电总局党组领导下中广联合会听党话、跟党走,结构合理、富有活力、服务高效、治理完备的行业组织形象。指挥程矛、领唱秦伊丹,影视演员高亚麟、颜丹晨、马苏、刘芮麟、英壮、张歌、孙一平、谢猛、吴红娟与音乐委员会代表共同担任领唱、领诵。时代少年团张真源、严浩翔、刘耀文、贺峻霖在本次演出中成为一道亮丽风景。影视演员方晓莉、刘秋实、邢宇菲、徐紫茹、刘钧宇、李恩晟、田娜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演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演出结束后,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领唱和领诵的演员代表纷纷表示:身为文艺工作者,传承红色基因,歌颂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崇高精神,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更是我们的光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时代少年团:能来参加总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演出很激动,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的领导关注我们少年演艺群体。在这样一个特别的、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我们和全体领导和老师们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波澜壮阔和百年初心的历久弥坚,用我们少年的歌声献礼致敬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征途漫漫,我们会勇往直前!

演员高亚麟表示:能在党的百年华诞参加总局这次合唱演出,非常激动!虽然排练的时间很短,但是我却在同志们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感受到了大家内心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他们的热情深深感染着我。作为一名演员中的党员,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深刻的意识到自身责任的重大!我们演员委员会党总支会将在上级党委的带领下,继续不断的加强演员群体的意识形态建设,不断提升演员群体的整体素质,不辜负党、祖国和人民对我们的期待!

演员颜丹晨表示:建党一百周年对我们每个人,尤其是党员来说意义重大!来参加总局合唱演出是我的荣幸,身为党员,我们有责任引领这个群体中的优秀演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和人民贡献力量!

演员英壮表示:和大家一起歌唱我们的党和祖国,很激动也很感动!虽然我还不是一名党员,但我仍然愿意为党、为人民贡献我的力量,拍更多优秀的作品,传递我们的红色文化。

演员马苏表示:能参加这次演出并担任领诵是我的荣幸!当我和大家一起唱起来的时候,内心充满了激情。深切的感受到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我们创造了和平又幸福的生活,我们应该永远铭记那些英雄,不能忘记历史,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发挥演员的作用,弘扬和传播红色文化。

演员刘芮麟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我们的心声!作为演员,能参加这次合唱,感到非常荣幸!参加了几次中广联合会和演员委员会的活动让我深深感受到组织的力量是多么强大!当我在朗诵的时候,内心对党、对祖国的深情热爱不断的在血脉里翻涌,激起了埋藏在心底里的深情!

演员张歌表示:我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参加中广联合会组织的党建活动了,每次活动都让我有不同的感受和感动!身为一名党员,有生之年能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无比自豪!感谢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人民,让我在这样好的时代去演绎历史、演绎生活!

演员方晓莉表示:第一次参加总局的合唱活动,演出很震慑!能各级领导、演员同仁一起为党、为祖国歌唱觉得很光荣。是我们伟大的党给我们提供了文艺的舞台,希望中广联合会和演员委员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我们非常愿意发挥演员的作用,多做一些对社会有益的事情。

演员刘秋实表示:很高兴能来参加总局庆祝建党百年的合唱汇演,也没想到能够和领导们同台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说明各级领导对我们演员群体是非常关注的。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多拍正能量的作品,不辜负这份关注和这份荣誉!

演员吴红涓:历时一个月的排练,让我们每个人都重温了建党百年的历程,祝贺我们演出成功!每次歌声响起的时候,都是心潮澎湃。我和演员谢猛在车里练习唱歌的时候,司机师傅都说谢谢你们唱这么好听的歌!

演员谢猛表示:参加总局合唱演出很激动,我也在这个时刻提交了入党申请书,觉得非常有意义!我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脚踏实地的为人民服务。希望能有更多的演员同仁能加入到我们组织中来,为党、为祖国做出一名演员的贡献。

演员孙一平表示:身为党员能参加这次合唱演出,感到十分荣幸!我们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进了崭新的时代,为我们创造了幸福的生活,我们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在这样广阔的天地施展才华、报效祖国。

演员邢宇菲表示:在这样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建党百年的日子将永远铭记在我们心头。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在党和祖国的带领下,我们会不忘初心,为党和人民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国富民强!

演员徐紫茹表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日子里,能在总局参加这次合唱演出是我们每个人一生都不能忘记的,非常值得纪念!我们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会更加努力完善自己的不足,作一名优秀的文艺工作者。

演员刘钧宇表示:很荣幸参加这次合唱演出,作为一名演员我会在前行的道路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观众带来更多好的作品,尽自己的力量为祖国的繁荣复兴贡献力量!

演员李恩晟表示:多次参加总局联合会和演员委员会的活动,觉得自己找到了组织、找到了家。我会更加努力拍更多好的作品去引领和感染更多的人,影响身边更多的人传承优秀文化,做一名优秀的文艺工作者。

演员田娜表示:很高兴来参加这次合唱,作为一名演员,希望自己能用更多好的作品回报社会,起到引领社会风气的作用。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向各位领导和老师学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