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委党支部积极推动“党小组进项目”活动

为提升少儿委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少儿委“党小组进项目”特色工作,配合少儿委各项业务开展,少儿委党支部于5月19日前往理事单位童话(张家港)戏剧教育有限公司,现场建立了党小组,明确了党小组的主要任务和具体要求,会上开展了党史学习、业务考核等系列工作,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一行参观了沙洲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文字图片、一件件斑驳的历史实物,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在参观金村园茂里1926党支部旧址时,认真聆听了张家港市第一个党组织的诞生历程和革命先烈艰苦斗争的光辉历史。党支部一行到“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江苏省社会主义新农村——永联村党委进行了学习调研,永联党委两次被中组部树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通过参观学习,吴栋材老书记的“强化党员理论知识学习,利用党员微信群每月分享不少于一篇学习文章,党员每年不少于六篇学习心得”的先进经验,激励了现场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要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少儿委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是少儿委党史学习的一项主要内容,通过把党小组建立到各个项目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体现事业发展到哪,党的工作和作用就发展到哪里的初衷。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