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第三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根据中广联合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总部第三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参与各项学习和活动。

    一、组织系列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通过“三结合”即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方式,支部先后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总局和中广联合会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安排。同时根据指定书目,选择重点篇目,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系列学习。

    二、开展主题活动

1.组织红色观影。第三党支部于5月19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电影《悬崖之上》。通过观摩这部励志的主旋律电影,提高了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激励了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

2.参与主题活动。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和积极份子,积极参与到中广联合会党委在嘉兴、井冈山、韶山组织的“党性教育基地”设立活动,感受到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意义,增强了“广电姓党、绝对忠诚”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支部组织的系列学习和主题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党是我们的骄傲,我们永远热爱党。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