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团委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团员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五四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总局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结合中广联合会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25日下午,中广联合会团委、机关服务局团委、设计院团委联合组织团员青年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北京香山双清别墅(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的指挥部、筹备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历史见证地),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中广联合会团委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_fororder_11111

活动中,全体学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曾经工作和生活的地方,重温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的艰辛与不易,更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随后,在双清别墅前,全体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篇目,演员张歌分享扮演中年毛泽东心得,他表示有机会饰演主席是自己和家族的荣誉,多次阅读主席的生平资料,听主席的讲话录音,为诠释好这一角度做准备。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