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举办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

4月22日,中广联合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期)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中广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主持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武桂林副秘书长、包峰书记、周然毅副秘书长出席了会议。

黄炜同志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章节内容,武桂林同志围绕“学史明理”研讨主题作重点发言,包峰同志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有关章节内容。

黄炜同志指出,学习百年党史要坚定不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面思想之旗、精神之旗,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学习中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理论自信,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

黄炜同志强调,下一步要按照总局党组的要求,继续抓好抓实党史学习、专题学习,做到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增强实际效果。

总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加了会议。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