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中广联合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_fororder_1

3月31日,中广联合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面部署中广联合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专题部署2021年中广联合会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中广联合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_fororder_2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中广联合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中广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讲话,他表示:2020年,中广联合会“复合式”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按照总局党组的要求,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强化政治建设,团结广播电视行业,服务总局中心工作,取得新进展。2021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年”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广电党建“提质铸魂”工程,推动中广联合会“复合式”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总局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事业发展服好务:一是要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二是抓好建党百年主线,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深、学好、学实;三是强化基层组织功能,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四是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五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做深做实日常监管。

会上传达《2021年中广联合会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签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布置《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点、风险点提示卡》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手册》等重点工作。总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部分一级协(学)会、分支机构党组织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