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月23日下午,中广联合会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聂辰席部长关于广电总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有关要求,同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强调,一要从政治高度把握和理解新发展理念;二要从内在联系上把握和理解新发展理念;三要立足自身职责把握和理解新发展理念。会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复合式”党组织要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要准确把握党员权利行使、保障措施、职责任务等内容;要教育引导党员认真履行党员权利保障工作职责,发挥党员主体作用,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好《条例》,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中广联合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