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召开“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和警示教育”专题会

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强化纪法意识、彻底杜绝酒驾醉驾问题,按照总局党组会议部署,2月9日,中广联合会召开“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和警示教育”专题会。

会上,黄炜同志传达了总局党组《关于对中国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党委、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党委及相关负责人给予问责的通报》,传达总局纪委《关于持续深入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和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广联合会总部、各一级协(学)会和各分支机构认真贯彻总局相关工作要求,一是从政治高度认识酒驾醉驾问题;二是持续深入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和专题警示教育;三是以强有力问责手段督促责任落实。会上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心存敬畏,守住底线,摒弃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对个人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和社会负责,切实维护国家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要汲取醉驾案件教训,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严防压力传导逐级递减。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牢固树立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文明、规范驾驶机动车,保障生命和财产安全。

中广联合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