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信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

在2021年春节到来之际,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常的一年。面对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刻复杂变化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科学决策,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沉着有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危机中育先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如期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如期打赢决战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新的一大步。

过去的一年,中广联合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领导下,一是坚持政治为先,在抓好党建引领上发力,突出“复合式”党建特色,开展了“中广联合会主题党日暨2020全国百城百台爱心送考”等活动。二是坚持大局为重,在当好桥梁纽带上发力。在疫情爆发后发出《倡议书》和慰问信,30多个分支机构积极响应,投入抗疫工作,开展活动。三是坚持服务为本,在发挥职能作用上发力。主办首届电视制片大会暨第三届影视基地峰会和2020短视频大会;举办纪念中国人民广播事业诞生80周年座谈会;完成首届中国广播电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评奖及颁奖晚会。四是坚持制度为基,在强化内部建设上发力。各项工作都有了新的起色。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工作的主心骨、定盘星和指南针,把讲政治的要求和党对广播电视工作的全面领导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摆上突出位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把正向引导、精准监管、科技进步、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作为广播电视工作的重要战略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时代广播电视队伍,凝心聚力,同心努力把中广联合会建成绝对忠诚、干事创业、精干高效、影响广泛的社会组织。

感谢您在过去一年里对中广联合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衷心祝愿您及全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

2021年2月10日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