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

2月4日,中广联合会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中广联合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委员、团委委员以及相关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总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书记,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党支部书记,有线电视专业委员会党支部副书记和演员委员会党总支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黄炜进行点评。

中广联合会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 述职会议_fororder_1

中广联合会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 述职会议_fororder_2

会议认为,2020年中广联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坚定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以党建制度为保障,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全力夯实党建基础,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巩固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党建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中广联合会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_fororder_22

黄炜表示,一年来,中广联合会各基层党组织按照总局机关党委部署,落实中广联合会党建工作要求,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规范各支部建设;二是党建与业务结合,两个工作一起抓;三是将年初定责、年中督责、年底述责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广联合会要坚持政治为先,在抓好党建引领上发力。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努力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落实、一同推进,切实把党的领导融入社会组织工作全过程和日常管理各环节,真正使党的建设与社会组织发展互促互进。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