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总部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根据总局机关党委和中广联合会党委统一部署,1月21日,中广联合会总部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并开展民主评议。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发展,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质量,三支部委员会高度重视。会前,三支部委员会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规定篇目,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党员的批评。支委成员、党员、预备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