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会

12月9日,中广联合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著,中广联合会本级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中广联合会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会

中广联合会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会

 黄炜同志对中广联合会学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实际,融入业务工作,抓好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深学懂学透。中广联合会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的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是发挥社团特色,做好“复合式”党组织学习工作。根据总局党组部署,按照中广联合会十九届五中全会方案要求,指导中广联合会本级和各“复合式”党组织有计划、有节奏开展学习贯彻工作,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覆盖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

三是利用行业优势,加强宣传阐释。充分发挥各专业委员会的优势,宣传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注重用好中广联合会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采取学习交流、座谈研讨、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好宣传贯彻并及时总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