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召开“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和警示教育”专题会

中广联合会召开“醉驾酒驾专项整治和警示教育”专题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924141917

9月24日,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和党纪党规的意识,有效遏制酒后驾车问题的发生,结合广电总局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警示教育活动,中广联合会召开了专题会。

中广联合会召开“醉驾酒驾专项整治和警示教育”专题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924142203

会上,黄炜同志提出,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牢固树立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做到安全、文明、规范驾驶机动车,保障生命和财产安全。全体干部职工应认真学习,心存敬畏,守住底线,摒弃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对个人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和社会负责,切实维护国家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

中广联合会召开“醉驾酒驾专项整治和警示教育”专题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924151642

会上,包峰同志传达了总局《关于深入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和专项警示教育的通知》,传达了总局“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和警示教育大会”的主要精神。会议现场发放了《国家广电总局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和专项警示教育手册》,中广联合会全体干部职工现场签署了《“文明驾驶 拒绝酒驾”承诺书》。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