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民到中广联合会调研指导工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707195044

7月6日上午,国家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建民到中广联合会调研指导工作。

高建民指出:总局党组十分重视中广联合会工作,对中广联合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换届后,在范卫平会长的领导下,中广联合会做了大量工作,各项工作都有新起色。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组织会员单位、专业委员会在防疫宣传等方面开展了很多很好的活动,做了大量工作,社会反响很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707195245

高建民对中广联合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广联合会正处于发展的新阶段,工作有了新起色、新气象,要按照总局党组的要求,把中广联合会建成精干、高效、有良好社会影响的社会组织。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职责使命。中广联合会是中编办批准使用事业单位编制的总局主管社会组织,是意识形态阵地,政治性强、社会影响大,各项工作都要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作用。既要守好底线,完成总局党组交给的各项任务,还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创新,不辜负历史赋予的职责。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管理水平。要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总局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要对巡视整改问题举一反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加强制度建设,炼好内功,提升整体管理水平。

会上,中广联合会秘书长黄炜汇报了中广联合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中广联合会秘书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本级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