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委党支部 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党支部扩大会议

6月3日下午,中广联合会少年儿童演员工作委员会(简称:少儿委)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党支部扩大会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707100707

党支部书记谷锦云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少儿委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这对于我们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新时代少儿影视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的意义。

党支部副书记李群杰同志传达了《关于同意中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关于中共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通报》等文件,少儿委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广联合会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王鹏同志对2019年少儿委党支部活动做了总结,对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对“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做了了解和统计,并要求大家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上,少儿委党支部就李云飞同志列为2020年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参会党员一致同意李云飞同志列为2020年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少儿委党支部将按规定履行相关程序。党支部要求李云飞同志要始终坚持“严实、严谨、严格、严肃”的工作作风,在中广联合会及少儿委的领导下做好下一个时期的工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00707100711

会上,少儿委副秘书长朱猛同志宣读了少儿委2020年新制定的管理计划及少儿委本年度五项重点工作内容。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后,在这场战“疫”过程中,少儿委在高发会长的带领下,全体同志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制定了“2020年少儿电影百部计划、开展少儿培训新篇章、百部电视系列剧《冬奥小天使公益行》、落实百部微电影播出、少儿戏剧节”等五项重点工作计划。少儿委党支部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协调理顺各方面的关系,解决矛盾,克服困难,保证业务顺利完成。同时结合党员情况,在各项目中迅速成立党小组,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以保证各个项目的圆满落实和取得成效。

少儿委会长高发同志受邀参加了会议。他对少儿委党支部对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了感谢,并对少儿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少儿委今天所取得一系列成绩都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与付出,当然我们的工作中难免遇到困难挫折,希望少儿委各位同志必须拿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好2020年的五项重点工作,牢固树立好“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小组就是一片阵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理念,最大限度为孩子们呈现一部部极富内涵、耐人寻味和处处闪烁着少年童真的优秀作品。

少儿委五项工作任务党小组成员名单:

1.少儿电影百部计划:   

组长:李群杰   

2.开展少儿培训新篇章:   

组长:王虹    

3.百部电视系列剧《冬奥小天使公益行》   

组长:郭犇    

4.落实百部微电影播出:   

组长:王鹏      

5.少儿戏剧节:   

组长:何子然     组员:于又川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