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举行第二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020年6月18日,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苏州市举行。因部分地区特殊情况,本次会议采取了现场主会场加多地视讯的方式进行。本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会长刘亚民所作的《中广联合会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2019年-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秘书长谢华代表宣委会作的《中广联合会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2020下半年-2021年工作设想》;听取并讨论了《2020中国移动电视年会暨第十三届全国移动电视高峰论坛筹备情况介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关于取消湖南广电移动电视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的会员资格;审议并通过吸纳盐城广播电视总台移动电视频道等三家单位为会员的提议;增补苏州广电移动传媒有限公司和广西广电移动多媒体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为常务理事单位;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成立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复合式党支部的提议》。会议还专题讨论了面对新冠疫情影响下,移动电视行业应对经营压力,走出困境的办法和思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会长刘亚民在报告中表示,作为广电户外宣传主阵地,移动电视宣传委员会会员单位,在面对疫情这样重大的事件,克服自身遇到的各种困难,主动承担起媒体社会职责,发挥宣传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和户外主流媒体、强势媒体影响力,在移动电视宣委会牵头和协调下,北京、上海、重庆、杭州、厦门、长沙、青岛、济南、大连、深圳、辽宁、苏州、无锡、扬州、宁波、温州、南京、安徽、甘肃、福州、江西、烟台、海南、云南、乌鲁木齐等全国30多家移动电视,携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新媒体中心,搭建起一个拥有30万块户外屏、覆盖全国38个城市公交、地铁、楼宇、户外大屏的移动电视联动联播网,串联起一个室内户外、地上地下、大小屏联动的全国性防疫防控宣传大平台,针对性播出《主播说防护》《什么样的口罩适合你?》等解疑释惑、简洁实用的防疫宣传片和科普短视频,引导公众科学认识疫情,规范防控行为。营造了户外良好的防疫舆论氛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与会常务理事们对移动电视宣委会秘书处所作的2020年下半年和2021年全年工作设想高度认可,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示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面对逆境和困难,要破除各自的地域藩篱,共商共量,共同应对,共谋出路,积极想办法、换思路、求发展。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