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宣委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宣传报道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总局党组3月11日会议工作要求,按照中广联合会“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交通宣传委员会于3月18日召开视频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宣传报道等工作。

会议总结了全国交通广播播出机构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别报道取得的成果,讨论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新闻纪实行动”实施方案和“畅行中国-重访大别山”主题采访活动计划。委员会和参会会员单位一致表示将按照国家广电总局2020年精准扶贫工作方案部署和中广联合会的工作要求,在中广联合会的领导下,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大型报道、活动等工作。组织公益企业和爱心人士为各地交通广播播出机构募集口罩等防护用品,把行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送给一线交广记者,守护脱贫报道工作一线记者安全,共同唱响新时代最强音。

交通宣传委员会会长潘力、秘书长高永亮,以及华北、东北、华中、华南、华东、西南、西北、中原交通广播协作网成员台代表、脱贫攻坚相关省区市交通广播总监出席了会议。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