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委员会向奋战在疫情报道一线的播音员主持人致敬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国家广电总局党组要求,播音主持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广联合会转发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宣传部战地日记征集通知”精神,为全体奋战在抗击疫情宣传报道一线的播音员主持人鼓舞士气,积极引导会员投身到抗击疫情的宣传报道工作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40.webp (2)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董倩专访中科院院士仝小林

无数播音员主持人或是冲锋在疫情报道的一线,或是坚守在主播台,用实际行动践行宣传工作者的职责与使命:快速准确传达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让大家有了最强大的信心支撑;及时发布权威防疫声音,让大家第一时间了解真实情况;全面解读安全防疫知识,让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在广大播音员主持人的新闻采访报道中,一线白衣天使,无数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广大老百姓的理解支持,几万病人救治的画面,都是新闻人的用心记录,都体现着新闻人的坚守。他们的敬业精神给受众留下了深刻难忘的记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40.webp (3)

湖北广播电视台张宇、谢青特别直播《我们在一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40.webp (4)

武汉广播电视台杨馨在洪山体育馆武昌方舱医院播音

播音主持委员会号召广大播音员主持人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无私奉献者学习,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