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广播节目委员会推出广播剧《我有九个妈妈》

为纪念“三八”妇女节和慰问抗击新冠疫情的白衣天使,青少广播节目委员会组织会员单位将抗击疫情期间的真实故事改编成广播剧《我有九个妈妈》,向白衣天使们致敬!感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负重前行的白衣天使们!

图片默认标题

《我有九个妈妈》讲述了5岁男孩恩宝(化名)和妈妈、奶奶从湖北老家回到昆山,妈妈和奶奶相继确诊为新冠肺炎,送往苏州市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救治。由于恩宝爸爸和爷爷都在湖北老家居家隔离,5岁的孩子在无亲无故的昆山怎么办?事情发生后,昆山市中医医院迅速从全院党员队伍中组织了一支由8名护士长组成的“临时妈妈团”,对恩宝进行24小时陪护照料。经过近一个月的相处,恩宝和“临时妈妈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上演了很多感人的场景。2月27日恩宝妈妈痊愈出院母子团聚,在离开的那一刻,恩宝动情地说“我有九个妈妈”!

《我有九个妈妈》还在央广云听平台等媒体播出,获得社会关注。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