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青少广播节目委员会组织会员单位向青少年群体传播科学防疫知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广联合会青少广播节目委员会按照国家广电总局党组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宣传防护知识,做好舆论引导的要求,在中广联合会的倡议下,积极组织、协调各会员台针对青少年群体制作科学防疫节目,传播正确、科学的防疫知识和方法。各会员台制作了广播系列单元剧《嘟嘟学防疫》、诗歌《武汉,不孤》、抗疫公益豫剧《花木兰》、沙画MV《ICU护士催人泪下奔赴一线的归途,最后一公里她居然走回来了》等一系列易听懂、易操作、易传播的节目,向青少年群体传递正确防疫信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中广联合会青少广播节目委员会还整合节目资源,通过自身平台在各会员台间共享河南广电防疫动漫《真的?你敢吃我?》《带花冠的病毒你为什么那么坏》、广西广播电视台《程雪姐姐小课堂》、贵阳广播电视台《中国感冒了》等各会员单位节目,有效地扩大了宣传效果。截止2月6日,各会员台已累计播出相关节目500余分钟,部分产品经推介登录学习强国、央广云听等各大新媒体平台。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