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纪录片国家相册推选会” 在湖南长沙举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号上午开幕式角度2.JPG

2020年1月10日,由中广联合会纪录片委员会和湖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金鹰纪实频道承办的“2019年度纪录片国家相册推选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共推荐68部作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号上午开幕式童部长致辞全景.JPG

全国政协委员、 中广联合会副会长童刚同志出席活动并向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远道而来的全国各地的纪录片人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金鹰纪实频道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纪录片承担着国家形象传播、国际文化交流、历史文化传承的责任,中国纪录片已经成为国际传播交流的新热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号下午我和我的祖国作品分享会合影.JPG

开幕式后进行了“我和我的祖国”作品分享会,分享会由中央新影集团副总裁、纪录片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捷同志主持。会上,嘉宾结合自己用影像记录历史、透视共和国70年发展历程的作品,谈了创作体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0号晚上推选会童部长上台颁发证书.JPG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