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阅读委员会在京举行“70年70部优秀有声阅读文学作品 70年70人杰出演播艺术家发布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6

全体杰出演播艺术家代表合影

10月30日,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有声阅读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有声”--70年70部获茅盾文学奖、鲁迅文学奖等奖项的优秀有声阅读文学作品,70年70人杰出演播艺术家发布会在北京广播大厦举行,众多演播艺术家以及著名作家齐聚一堂,见证发布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新建位图图像 (2)

中国文联主席、中国作协主席铁凝对“70年70部优秀有声阅读文学作品  70年70人杰出演播艺术家”的发布表示祝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

著名作家王宏甲发表感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演播艺术家艾宝良发表感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陈铎、虹云、雅坤、李野墨演播艺术家诵读诗歌《岁月梦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首席主播苏扬朗诵《青春万岁》节选

此次70部有声阅读文学作品反映了不同时期的社会历史画卷,体现时代关注,有着深沉的人文情怀,雅俗共赏。这些好故事,经过诸多演播名家各具风采的二次创作,成为了具有极高艺术价值的有声阅读文学作品。70位杰出演播艺术家则是向有声阅读界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们最真诚的致敬和最高的礼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文艺报》总编辑、中国作协主席团委员 梁鸿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中广联合会有声阅读委员会会长 王秋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中广联合会原副秘书长、有声阅读委员会专家 赵德全

中广联合会秘书长黄炜,《文艺报》总编辑、中国作协主席团委员梁鸿鹰,北京广播电视台台长李春良,有声阅读委员会会长王秋,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梅松等同志出席了发布会。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