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广播节目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19年年会在浙江舟山举行

6月4日至6日,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青少广播节目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19年年会在浙江舟山召开,来自全国近40家广播电台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王求出席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青少广播节目委员会领导班子,魏漫伦当选新一届青少广播节目委员会会长。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王求致辞时说,青少年广播节目具有非常重要的公益属性,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小喇叭》为代表的少儿节目伴随着一代又一代人健康成长。他希望青少广播节目委员会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引领全国青少节目广播人不忘初心,牢记公益使命,不断创新,办好青少广播节目,为全国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宝贵的精神食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805155747

王求副会长致辞

按照换届大会议程,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青少广播节目委员会秘书长李晓冰做的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青少广播节目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会长由魏漫伦担任;副会长:付振旺、王一婷、李艳芬;秘书长:班闯;副秘书长:覃冬婧。新任会长魏漫伦表示,青少广播节目委员会将在广电总局及中广联合会的领导下,坚持守正创新,把握规律,抓住机遇,融入时代潮流,在“守正”中实现新发展,在“创新”中实现新突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第三届青少广播节目委员会会长魏漫伦

换届大会后,青少广播节目委员会举办了第十届年会,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与各会员台代表做了深入的交流,为制定未来五年的发展路线理清了思路,来自全国各地青少广播的记者们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采访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青少广播节目委员会2019换届大会暨第十届年会合影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