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召开青年职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7月2日,中广联合会团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围绕中广联合会发展、青年职工队伍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青年职工按照中广联合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办发〔2018〕29号)》文件精神。

青年职工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一是汇报了自身学习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情况;二是互相沟通了各自岗位的业务工作内容;三是就中广联合会青年职工队伍建设提出建议。大家就如何进一步注重青年职工理论水平提高、业务能力提升、学习渠道拓展,如何进一步提高对青年职工生活的关注度,如何增进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同时表示,将按照中广联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学习、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推动中广联合会各项工作的开展。

中广联合会党委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中广联合会本级青年职工参加了会议。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