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座谈会

6月27日,中广联合会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对中广联合会所属在京部分一级协(学)会、分支机构开展调研。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协会、中国动画学会、中华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会、中华广播影视交流协会等一级协(学)会,移动电视宣传、广播文艺、法制电视节目、纪录片、技术、数字付费频道、对港澳台广播节目、编剧、少年儿童演员等委员会,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结合中广联合会行业社团工作实际,围绕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发挥广播电视行业重要作用,聚焦广播电视行业社团面临的改革发展实际,服务会员所思所想所盼,进行交流发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会上,各单位实事求是地沟通情况、反映问题、提出建议,一是汇报了本单位在行业发展中所做的工作;二是谈到了新形势下社会组织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困难和相关建议;三是就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党建“两个覆盖”,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出建议;四是对中广联合会提升管理和服务质量,提出了建议。

中广联合会主题教育调研领导小组和相关工作小组,将结合座谈会和征求意见反馈的情况认真梳理分析,撰写调研报告,以推动中广联合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