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学习研讨

按照总局要求和《中广联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6月19日-24日,中广联合会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和部分分支机构“复合式”党组织负责同志,集中开展了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

中广联合会秘书长班子重点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相关篇目进行领读,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媒体融合发展、新闻舆论工作和文艺工作等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讲话、文章,并作重点学习发言。中广联合会本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播音主持委员会、演员委员会等“复合式”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总局第五指导小组参加了中广联合会的集中学习研讨。

中广联合会就主题教育学习提出明确要求,要求严格按照总局部署,坚持集中学习与持续学习相结合、坚持个人学好与领学促学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学思践悟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见到实效。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