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6月17日上午,中广联合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总局第五指导组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广联合会就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整体部署,聚焦目标措施,紧密结合实际,扎扎实实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提高主题教育的质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第五指导组指出,按照中央和总局的部署,中广联合会认真做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研究制定了本单位教育实施方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良好的开端。总局第五指导组将结合工作指导职责,指导中广联合会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成效,确保联合会的主题教育工作有序开展,推动中广联合会工作迈进新台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中广联合会秘书长班子成员、联合会本级全体职工、“复合式”党组织相关负责同志约40余人参加会议。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