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城市体育宣传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2019年5月24日,中广联合会城市体育宣传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河北沧州召开,中广联合会秘书长吕松山出席。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钓鱼协会等受邀参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吕松山秘书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对于中国体育来说,这是最好的发展时代!对于体育宣传者来说,这是最好的传播时代。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中广联合会成立城市体育宣传委员会,就是落实中央部署、总局要求,服务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中广联合会城市体育宣传委员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按照民政部、广电总局有关规定和中广联合会章程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领导班子:会长牛中奇,副会长张江华、闫旬红、张瑜、陈靖晖、费佳;秘书长柴华北。中广联合会工作人员现场予以指导监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城市体育宣传委员会会长牛中奇代表体宣委第一届领导班子致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城市体育宣传委员会秘书长柴华北介绍体宣委2019年工作计划。

城市体育宣传委员会(简称“体宣委”),是中广联合会的分支机构,由广播、电视行业与城市体育相关的宣传单位及工作者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的专业委员会,是在党和政府领导下团结和联系各城市体育宣传工作者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主要辅助推动城市体育宣传事业、全民健身战略、大众体育发展。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