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团委积极参加总局“传承雷锋精神 担当时代使命”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a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激励中广联合会团员青年职工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在中广联合会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3月5日,中广联合会团委积极参加总局以“传承雷锋精神 担当时代使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a

为组织好活动,联合会团委紧紧围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主题,认真策划、积极筹备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印制了“中广联合会宣传展板”。展板以“坚持守正创新,服务行业发展”为主题,汇聚了中广联合会本级、一级协(学)会、分支机构近一年来为广播电视行业所做的工作、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着重展示了中广联合会精神风貌;二是现场免费提供奶茶、咖啡等热饮,为在晚冬时节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的工作人员和来参观的领导同事们补充热能;三是免费赠送《2019年工作小秘书》《“十三五”时期城市广播电视改革发展》《第十二届“宁波广电杯”获奖作品选》等书籍,满足大家工作需求,为大家提供便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a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a

此次活动中,中广联合会团员青年职工们群策群力,为大家提供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吸引了众多总局系统干部职工驻足参与,受到了广泛好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30615151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20190305_102928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