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11月15日,中广联合会党委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总局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总局纪委专题会议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就年底前各党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

会议重点传达了中宣部纪检组在总局警示教育大会上通报的十个方面问题和提出的“改、戒、管、查”要求,传达了总局纪委专题会议的具体内容和要求。中广联合会党委书记包峰同志参加会议,就落实总局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中广联合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联合会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首要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要抓手,要以典型案例为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落实监管责任,履行主体和监督责任。联合会本级、所属一级协(学)会和分支机构要按照《中广联合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要求,细化责任,传导压力,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免疫力。三要认真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和总局警示教育大会要求。联合会本级、所属一级协(学)会和分支机构要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贯彻落实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汲取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警钟长鸣,查找党风廉政风险隐患,抓紧制度篱笆,做好本职工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中广联合会联合会本级、所属一级协(学)会、分支机构党支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表:
文章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