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联合会团委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2018年1月30日,中广联合会团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团委工作扩大会议,联合会团委委员、本级团员青年职工、分支机构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合会团委书记傅雪鹏主持。

会议学习了张海涛会长在2017年12月21日联合会第六届理事单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吕松山秘书长2018年联合会工作要求和2018年联合会分支机构秘书长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了2018年1月26日总局团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汇报了联合会团委2017年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了联合会团委2018年工作计划。

会上,团员青年职工重点围绕联合会2018年重点工作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寓管理于服务,在服务中体现管理”工作要求,结合自己承担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表示:2018年要紧紧围绕联合会5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和秘书长班子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一名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团员青年,为联合会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联合会分支机构团员青年代表还与大家分享了服务会员单位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会上,团员青年同志们踊跃发言,积极为联合会团组织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建言献策。

附表:
文章关键词: